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召开

分享

11月7日,2019国际青年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11月7日,2019国际青年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会筹办情况及亮点内容。据悉,活动以“青年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高度关注并聚焦可持续发展,将吸引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余名国内外青年参会。大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会将采取“论坛+展示”的办会模式,为与会者带来全新参会体验。据介绍,大会项目展示面积达2万平米,分为国际科技项目区、可持续青年发展项目区、高新科技企业区、投资服务区4大板块,旨在为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以及众多国际组织、创投机构等多方建立合作渠道,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与落地,推动深圳在创新、创业、创意领域持续前行。此外,会场还设置了国际青年创新大会“护照”及30个打卡区,引导与会者积极参与互动。

论坛方面,除围绕“青年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设置系列主题学术论坛、优秀企业路演、现场城市体验等活动外,大会还将以“深圳在行动”为活动主旨开展可持续发展青年系列活动,促进中外青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大会国际化程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