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藏书超1.5万册 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开馆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藏书超1.5万册 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开馆啦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在深圳市第20个读书月到来之际,2019年11月7日,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正式开馆,热爱阅读的辖区居民又增添了一个好去处。据悉,作为盐田区图书馆其中一家智能分馆,盐田街道分馆延续采用同样的智能管理系统。全馆总建筑面积500平方米,藏书超过1.5万册。

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开馆仪式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开馆仪式上表示,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经改造,配置了先进的自动化管理系统,全面提高了服务读者的能力,将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建设书香社会、培育城市精神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张智表示,希望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抓住软硬件全面提升的契机,全面对标先行示范区的标准,努力打造基层图书馆的品牌。“盐田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项目,发动和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志愿者、读者参与图书馆建设,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与会领导向首批“图书馆之友”赠送宣传品

“希望城市因阅读而更具魅力,家庭因阅读更加和谐,居民因阅读更加智慧。”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表示,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的开馆,为盐田增添了新的文化场地,让辖区热爱读书的群众有了好去处。希望盐田区图书馆盐田街道分馆发挥基层图书馆的作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阅读空间,也希望辖区居民把阅读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盐田街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