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3重喜悦3重赏” 秋冬优惠密密送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3重喜悦3重赏” 秋冬优惠密密送

分享

踏入秋冬,天气稍凉。转眼就是圣诞新年了,爱美一族肯定未雨绸缪,为即将到来的年底“派对季”做足准备。这不,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就想你所想,即日起至11月26日率先推出「3重喜悦3重赏」的优惠活动,1000多份精美礼品、低至2折的购物优惠、高达30%的购物现金券回赠、3000张百元优惠券换领,还有独家发售的限定产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踏入秋冬,天气稍凉。转眼就是圣诞新年了,爱美一族肯定未雨绸缪,为即将到来的年底“派对季”做足准备。这不,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就想你所想,即日起至11月26日率先推出「3重喜悦3重赏」的优惠活动,1000多份精美礼品、低至2折的购物优惠、高达30%的购物现金券回赠、3000张百元优惠券换领,还有独家发售的限定产品。让大家既能投入买买买的购物狂欢中,又能享受超多优惠。

活动期间,商场会联合超过50个商户赠送超过千件的美妆产品及礼券。美国著名美妆品牌TooFaced会连续3日送出价值港币$243的皇牌钻光的限量套装150份,每日前50位顾客购买任何产品满港币$450,还可获赠港币$450的少女心彩妆套装;在NYX-ProfessionalMakeup,购物满港币$360即可获赠价值港币$360的礼品(限量500套);在英国著名碎花品牌CathKidston任何消费即免费获赠价值港币$130的拉链钱包1个(限量100个);欧洲手袋品牌Kipling凭店内消费满港币$1,200即送出价值达港币$750的纯棉午餐袋(限量100个);美国休闲鞋品牌Crocs凭指定消费加港币$1可换折叠旅行袋1个;前300位顾客于SABON作任何消费,即可获赠价值港币$500的浴室用具套装一套等等,商户送礼送不停。

同时超低折扣也震撼袭来。美妆产品低至2折、童装3折、鞋履服饰半价,其中人气化妆品牌MakeUp For Ever,原价两千多元港币的眼影组合将可以低于2折的价格购买。

活动期间,会场还有许多独家限定发售的产品。如珠宝钟表名牌浪琴推出独家潜水腕表;专售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电影精品的专门店橡子共和国,更推出限定龙猫下雨天迷你立体场景摆设,龙猫粉丝们万勿错过。

除此之外,高达30%的购物现金券回赠,以及3000张秒杀美妆及童装礼券的天量赠送,让你轻松坐享超值优惠,以无压力状态为自己和宝宝购买新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