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1779套安居型商品房来了!明起公开配售(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1779套安居型商品房来了!明起公开配售(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南山区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暨大沙河生态长廊开放活动在大沙河公园举行,全长约13.7公里的大沙河生态长廊全线贯通、正式开放。

总第508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

自10月份以来

深圳已有5次弱冷空气来撩

但由于降温业务能力太弱

在深圳人的一片哀叹声中

逐渐销声匿迹成为回忆。

不过新一股弱冷空气要来了

预计今天到9号影响深圳

那么能带来啥影响呢?

就是气温将会略降,

大家要不来猜猜这次能略降多少℃呢?

全市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昨日上午,南山区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暨大沙河生态长廊开放活动在大沙河公园举行,全长约13.7公里的大沙河生态长廊全线贯通、正式开放。

2、地铁9号线二期将于本月底开通。为了营造优质的运营环境,近日,9号线二期工程前湾站末端至红树湾南轨行区隧道完成了隧道清洗工作。

3、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将于11月8日在莲花山公园启动,活动持续至11月27日,本届花展以莲花山公园现有生态景观为依托,布展面积达20万平方米,力求举办成全国最具专业性的簕杜鹃花展。

4、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2500名。这是《深圳经济特区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施行以来,市公安局组织的第五批辅警招聘。

5、11月6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深圳市网约车行业运营动态。记者了解到,截至2019年9月30日,深圳已核发《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运输证》59892张,核发驾驶员证76858张。数据显示深圳2019年第三季度有超过5成网约车日均接单量不足10单,598辆网约车退出营运(累计退出车辆共2740辆),退出趋势有所上升。

6、11月6日凌晨2点,由中铁四局承担的深圳北站改造工程全面开始施工,改造工程将把赣深铁路引入深圳北站,施工完成后将极大提高深圳北站运输能力,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7、市住建局11月6日发布通告,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丰盛懿园和观禧花园未售出安居型商品房,此次共提供房源1779套。

8、深圳将每年11月8日定为“光盘日”。记者了解到,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于11月8日组织全市各区(新区)十个商圈同时启动2019年“光盘日”活动,呼吁市民践行光盘行动,倡导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的生活方式,做到“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

9、11月6日,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审判业务大楼前海法治大厦正式启用,这是前海合作区内第一栋永久性公共建筑,集审判、诉讼、调解、司法服务、法治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审判业务大楼。

10、11月6日,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正式开营,并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户外平台举行了开幕式。

天下事

1、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强调中方愿同法方聚焦六大目标,推动交流合作全面深入发展,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2、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4、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欧地理标志协定的签署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决心。

5、国家文物局消息,中法双方在京签署合作文件,就巴黎圣母院修复开展合作,中国专家将参与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

6、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消息,我国15岁及以上人群使用电子烟的人数约在1000万。

7、我国科学家研获高性能柔性有机太阳能电池。

8、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在日内瓦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成为美国对华加征关税最大受害者。

9、英国本届议会正式解散,标志着12月的英国大选选战拉开帷幕。

10、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欧盟驻波黑维和部队授权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再延长12个月,以监督《代顿和平协议》的执行。

科技&财经

1、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080,较前一交易日上调305个基点。

2、科技部消息,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近日成立,我国正式启动6G技术研发。

3、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下调了未来中长期内全球石油需求预测,预计到2040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量为1.106亿桶,比2018年的预测少110万桶。

4、以色列研究人员发现6颗4万年前的人类牙齿。

编辑:梁煖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