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光明投资环境受上海企业界翘楚青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投资环境受上海企业界翘楚青睐

分享

近日,光明区领导张宗平带队赴上海举办深圳市光明区投资推介会,向上海企业家、行业协会宣传光明区营商环境,宣讲光明区最新出台的“1+4+N”政策体系。到场参加企业、协会、投资机构等100余家,参会人员超130人。



光明区领导张宗平推介光明区投资环境。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韩远达 王雪娇)近日,光明区领导张宗平带队赴上海举办深圳市光明区投资推介会,向上海企业家、行业协会宣传光明区营商环境,宣讲光明区最新出台的“1+4+N”政策体系。到场参加企业、协会、投资机构等100余家,参会人员超130人。

6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投资推介会(上海站)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张宗平就光明区综合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并表示光明区在迈入“行政区时代”的这一年,砥砺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精彩“蝶变”,光明科学城启动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光明科学城中心区等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光明区正朝着“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行。同时,张宗平强调,光明科学城作为深圳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承担着“主阵地中的主阵地”作用,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正日益成为深圳最具魅力、最富活力、最有潜力的投资热土。

随后,光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光明区最新出台的“1+4+N”政策体系,并诚挚邀请上海企业界翘楚到光明投资发展。他表示,光明区将一如既往,始终秉持“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理念,坚持发展至上,把实体经济作为立区之本;坚持项目至上,为项目落地建设保驾护航;坚持企业至上,提供召之即来、来之能办、办之能成的优质服务;坚持人才至上,着力打造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

在活动的最后,光明区与参会企业展开热烈交流,企业代表赛比曼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服务贸易全球促进联盟、上海临港意大利技术交流中心等企业及机构就用地政策、科技创新政策、招商合作及项目落地路径等方面与光明区进行沟通交流,合作意向强烈;上市企业代表万达信息还分享了倾向牵手光明的原因,他表示万达信息是一家以软件及服务为核心专注于城市信息化业务的企业,选择考虑落户光明原因是深圳有很好的软硬件产业配套,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同上下游和核心客户建立合作;光明青山绿水的投资环境容易留住研发人员,有利于企业做强做大。此外,新一代信息技术是光明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并为此制定专门产业扶持政策,光明政策好服务更好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这也是企业最为看重的,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携手光明,为公司的发展迎来质的腾飞。

张宗平表示,光明区招商服务不务虚、不绕弯,诚恳希望和企业高效沟通、精准对接,保障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各项服务,支持企业在光明区不断发展壮大,鼓励企业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光明科学城新机遇,开拓新商机,来深圳光明投资兴业,迈上新台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