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将标语印在购物袋、围裙上 福田这个局创文工作获政协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将标语印在购物袋、围裙上 福田这个局创文工作获政协点赞

分享

在创文宣传方面,除张贴相关宣传标语外,还在农贸市场利用市场入口和每个档位门前的智能显示屏播放创文宣传片。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1月6日上午,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副主席余惠强、副主席李宁带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研究工作。

当天上午,李生伟一行首先来到了华富北市场,视察该市场的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监管局局长黄晓战全面介绍了该局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的创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刘荻副局长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晓战介绍,针对前期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该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通过全面检查,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查漏补缺。市场科组织力量每周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农贸市场进行检查督导,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检查,不留死角,使市场周边的经营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在创文宣传方面,除张贴相关宣传标语外,还在农贸市场利用市场入口和每个档位门前的智能显示屏播放创文宣传片,加强海报加框张贴的基础上,在市场悬挂农贸市场标识和文明城市创建主标语的旗帜。同时还在福田区农贸市场设计统一标识,应用于出入口门头广告、购物袋、围裙等不同场景中,多管齐下,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氛围。

“刚刚参观了被称为‘智慧市场'的华富北市场,我感觉生活在这一片的居民是幸福的,他们能够在一个干净、公共设备好,而且食品放心的市场来购物。”李生伟对华富北市场的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将这些做法在福田辖区内的26个农贸市场进行推广,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