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千名全球创新人才在深齐聚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千名全球创新人才在深齐聚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分享

11月6日,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简称“UNLEASH2019”)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开幕。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人才、全球顶尖公司、科研机构、基金会、非营利组织、投资机构等1500多人齐集一堂,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开幕式现场

千名全球创新人才齐聚深圳

与会者在现场合影留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11月6日,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简称“UNLEASH2019”)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开幕。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人才、全球顶尖公司、科研机构、基金会、非营利组织、投资机构等1500多人齐集一堂,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UNLEASH2019是继在丹麦及新加坡成功举办后,首次落地中国的国际创新大会。启动仪式上,新加坡总统、中国科学院院长、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分别发来视频,为UNLEASH2019送上诚挚祝福。开幕式还设置了往届人才交流分享、嘉宾主题演讲、艺术表演和互动交流等环节,其中,格莱美奖和艾美奖提名创作型歌手、视觉艺术家彼特·希梅尔曼现场带来精彩艺术表演,展示了不同视角及各领域对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及影响,传达出终身学习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理念。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品牌之一,UNLEASH2019落户中国深圳,旨在以全新姿态、全新视角展示深圳在创新、技术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优势。

据悉,在接下来的五天里,活动将围绕良好健康与福祉、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优质教育、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气候行动等8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主题,设置问题框定、思维架构、原型设计、测试阶段、执行阶段等五大环节,在导师和外部专家的专业协助下,结合深圳可持续发展实际情况讨论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