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滴滴顺风车又回来了 11月20日起北京等7城试运营 暂不包括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滴滴顺风车又回来了 11月20日起北京等7城试运营 暂不包括深圳

分享

11月6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11月6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方案针对用户普遍关心的安全准入问题做了重点回复,在新的方案中,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方案提到,试运营期间,将在这7个城市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记者向滴滴顺风车提了如下两个问题:

     Q:为什么第一批只上线7个城市?这7个城市是如何挑选的?

     A:我们综合评估了不同城市的位置和规模等特点,挑选了常州、石家庄、太原、哈尔滨、沈阳、南通、北京7个城市,开放试运营。后续,我们将根据试运营城市的用户反馈,持续优化产品,改进方案。 

     Q:下一次上线的节奏是?

     A:首批个7试运营城市上线之后,我们将根据试运营城市的用户反馈,持续优化产品,改进方案,之后再决定下一步开城计划。

  

整改后,滴滴顺风车率先在北京等7城试运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