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支持企业开拓市场 深圳举办“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支持企业开拓市场 深圳举办“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分享

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事项申报开始受理,11月6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在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对出台的《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系统申报进行讲解。现场有来自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及传统优势产业等领域的300多家企业、机构500余人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润)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事项申报开始受理,11月6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在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走出去’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对出台的《2019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系统申报进行讲解。现场有来自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及传统优势产业等领域的300多家企业、机构5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从政策内容、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和政策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涵盖专项资金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资助、对外投资合作资助事项及地方配套资助、深圳市对外投资合作指南服务平台资助、对外承包工程绩效奖励资助等事项。

商务局高林巡视员表示,深圳市商务局将加大力度,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营造一个宽松的投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也希望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努力做大做强,推动全市外经贸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做出新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