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连续三年荣获深圳市 “人才伯乐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连续三年荣获深圳市 “人才伯乐奖”

分享

​据悉,自深圳市“人才伯乐奖”设立以来,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已连续三年获得“人才伯乐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李浩瀚)日前,深圳举行颁发2019年度“人才伯乐奖”及深圳市第二批人才大使聘任仪式。记者了解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被授予2019年度“人才伯乐奖”,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副院长郑海荣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材料所所长、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院长孙蓉研究员受聘成为深圳市第二批人才大使。

webwxgetmsgimg (4).jpg

据悉,自深圳市“人才伯乐奖”设立以来,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已连续三年获得“人才伯乐奖”。“人才伯乐奖”是深圳市为鼓励企事业单位、人才中介组织等机构引进和举荐人才而设立的奖项,对成功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单位予以奖励。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坚持“全球招聘”战略,充分发挥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平台优势和广东优良的创新创业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加大人才吸引力度。目前,深圳先进院已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600多人,广东省和深圳市创新团队25支,人员规模达到3000余人,在国内率先建立了起一支以海归为主、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人才队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