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界召开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
2019-11-06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界召开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涂胜)11月6日上午,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深圳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共谋发展。包括本网作品《百城见证:改革开放的力量》在内的多篇第26届深圳新闻奖一等奖作品在会上获表彰。

会上,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为第26届深圳新闻奖一等奖和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深圳市新闻学会会长、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主持会议。多名获奖记者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第26届深圳新闻奖获奖代表深圳广电集团何嘉琪发言。

座谈会上,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市新闻媒体要牢牢把握“先行示范区”的总要求,持续开展宣传报道,传播好声音,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聚力量。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前左)向深圳新闻网获奖作品代表颁发奖杯。

王楚宏指出,今年以来,深圳新闻舆论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打赢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战役。此外,本市媒体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土地整备、扫黑除恶等专项宣传,以及全国“两会”、深圳春晚、文博会、海博会等重大活动宣传报道。在这当中,出新出彩的策划很多,为讲好深圳故事、唱响深圳声音、传播深圳形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新闻战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践行“四向四做”,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市改革开放发展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撑。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新闻学会、市新闻人才基金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发挥记协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记者之家”。下一阶段,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全市新闻战线将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大舆论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新闻奖是深圳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项,至今已评选了26届,共有5000余件作品获奖。在市委宣传部和市宣传文化基金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深圳新闻奖的一等奖奖金提高到了1万元。在各新闻单位选送的2018年度参评作品中,今年评选出了188件优秀作品,其中特别奖1件,一等奖40件、二等奖58件、三等奖89件。深圳新闻网共有8件作品获奖(附:获奖作品目录)。

相关报道

第26届(2018年度)深圳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深圳新闻网获奖作品一览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