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区税务局陈海平被提起公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税务局陈海平被提起公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近日,盐田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原主任科员陈海平提起公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近日,盐田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原主任科员陈海平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9年,被告人陈海平利用先后担任福田区国税局税源管理六科、八科原主任科员、福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原主任科员等职务便利,在企业办理纳税人票种核定、最大开票限额变更审批、超限量购买发票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或利用其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和索取他人财物合计人民币69.4万元、购物卡价值人民币3.8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