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30宗重点合作项目落户宝安!为宝博会“回家”献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30宗重点合作项目落户宝安!为宝博会“回家”献礼

分享

宝安区已认定市级投资推广重点园区49家,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联合会等7家市级行业协会以及汉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宗“专特精新”重点产业与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继昨天的首场24宗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之后,11月5日,宝安又迎来30宗重点合作项目为宝博会“回家”献礼,举行“逐浪湾区 共赢未来”2019 年宝安区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等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30宗优质项目分为6个批次,分别与区投资推广署、各街道、重点园区进行签约。据悉,宝安区的产业发展和投资推广工作得到了各个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此外,为引进重大项目,在产业空间的拓展与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好项目引得进,落得下。截至目前,宝安区已认定市级投资推广重点园区49家,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联合会等7家市级行业协会以及汉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宗“专特精新”重点产业与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微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将在宝安10个街道开展研发工作,海明润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将落户宝安,并从今年举办的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项目中精选2宗创赛团队进行签约。宝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工作的贯彻落实,建立区——街道——园区招商联动机制,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大招商格局”。

据介绍,宝安是深圳的经济大区、产业大区、智能制造强区和实体经济之区,坚持把产业作为立区之本,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坚定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旗帜鲜明提出“产业第一、企业至上”,始终把优质企业和企业家当成“心肝宝贝”,打出了提升营商环境“1+5+7+N”惠企政策组合拳,全力把宝安打造成国际国内企业家竞相投资兴业、茁壮成长的沃土,是国内产业基础最雄厚、产业配套最完备、创新创业环境最好的区域之一。

接下来,宝安区将以“四硬”作风和“三责三命三心三干”精神,为项目落地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让每个企业、每个项目都能扎根宝安、“独木成林”,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让宝安更具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

“在‘家门口’就能向全世界推介来自宝安的产品是宝博会最大的价值!”签约仪式结束后,姚任等与会领导先后参观了宝博会、智博会展馆,听取中德(欧)合作示范展区、宝安融媒等展区展位特色介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