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UNLEASH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首次选址中国 11月6日深圳水务集团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UNLEASH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首次选址中国 11月6日深圳水务集团见

分享

11月6日-13日,UNLEASH 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在深圳举办。

UNLEASH 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李冬梅)11月6日-13日,UNLEASH 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在深圳举办,这是UNLEASH活动首次选址中国举办,届时将有1500-2000名各领域创新人才汇聚鹏城,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UNLEASH作为一项全球性活动,是世界上最大的可持续创新项目,活动以“为创新地、可持续地解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世界领先的方案设计平台”为愿景,每年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型全球创新“集训营”,召集全球优秀青年人才,针对联合国十七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开展为期八天的头脑风暴,开发具备创新和实用的问题解决方案。

UNLEASH 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重点围绕良好健康与福祉、优质教育、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可持续发展城市和社区、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气候行动八大主题展开。其中,第6大主题“清洁饮水与卫生设施”活动将于2019年11月6日-13日在市水务集团滨河培训中心举行,主要聚焦水资源短缺、河流污染、水源可持续管理、水生态保护等问题,预计将有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109名青年才俊和16名导师参与,是有史以来水务集团迎接国际青年人数最多的创新活动,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人才展示水务科技、优质饮用水和流域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