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绽放”福田 58场文化大餐将轮番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绽放”福田 58场文化大餐将轮番上演

分享

福田区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是福田区一年一届的综合性品牌文化活动。音乐、舞蹈、戏剧、非遗、书画等58场公益文化活动将在福田轮番上演。

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 雅俗共赏老少皆宜

轻松幽默的话剧、摇曳生姿的舞蹈、感心动耳的音乐、传统经典的黄梅戏、燃动激情的街舞…无论你是钟爱传统还是现代,古典还是时尚,动态还是静态,你都能在本届艺术节里尽情享受。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一直以来坚持公益性、参与性和普惠性的原则,围绕“文化惠民”的主线,不断丰富群众文化选择、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提升群众人文素质。

本届艺术节除了引进“大汉遗风”主题视听音乐会、话剧《寻山记》、南方歌舞团、蓝野乐队等精品演出及演出团队以外,还将开展众多市民参与性强的群众文化活动,如精品文艺团队专场演出、各类主题沙龙讲座等。此外还有专门为儿童举办的老墨家族声音剧场、少儿精品舞蹈专场,并挑选黄梅戏精品剧目《女驸马》走进社区,让辖区居民能够更便捷地享受到更丰富且更优质的文化惠民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