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绽放”福田 58场文化大餐将轮番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绽放”福田 58场文化大餐将轮番上演

分享

福田区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是福田区一年一届的综合性品牌文化活动。音乐、舞蹈、戏剧、非遗、书画等58场公益文化活动将在福田轮番上演。


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吴铎)“低音深沉而平静,高音清澈而透明,优美的旋律还在耳畔回荡,给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今晚的萨克斯真是‘疯狂’。”11月5日晚,“疯狂的萨克斯”法国四怪客音乐会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二楼剧场举行,正式拉开了“绽放”第六届福田区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的帷幕,到场观众纷纷赞叹不已。

福田区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是福田区一年一届的综合性品牌文化活动。音乐、舞蹈、戏剧、非遗、书画等58场公益文化活动将在福田轮番上演,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完美契合了文化艺术“绽放”的活动主题。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活动全部公益免费,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整体活动详情,免费参与艺术节演出的抢票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