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盐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盐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1月5日上午,盐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盐田区福利中心举行。据悉,揭牌成立后,该工作站将为辖区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救助服务,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盐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

活动中,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盐田区残联副理事长刘豫章,盐田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秋艳,盐田区民政局副局长侯桂鸿,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何覃等为盐田区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我们推动建设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就是帮助辖区的残疾人在需要时能够获得普惠、精准、及时和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莫熙玲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各级残联机构充分利用法律援助工作站这个阵地,确保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规范化开展,更好地履行维护残疾人权益方面的基本职责,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法律问题,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