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浩翰景深第16期(英国特别版)|英国“逃婚小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浩翰景深第16期(英国特别版)|英国“逃婚小镇”

分享

摄影记者杨浩翰在这段时间回到英国参加个人摄影展览,从今天起至11月9日,浩翰景深将以每天一图的方式,向你展现他眼中的英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摄影记者杨浩翰在这段时间回到英国参加个人摄影展览,从今天起至11月9日,浩翰景深将以每天一图的方式,向你展现他眼中的英国。

一位正在荡秋千的小孩,2019年11月2日,葛特纳格林(Gretna Green )小镇。

“逃婚小镇”起源于英国的早期结婚法案。当时英格兰规定:如果结婚的双方年龄不到21岁,那么他们必须得到父母的允许才能够结婚。然而,这个法案并没有在高度自治的苏格兰得以实施。当时苏格兰规定:男孩14岁以上,女孩12岁以上,他们就可以结婚,无论是否有父母的首肯。所以许多逃婚者选择到苏格兰结婚,葛特纳格林小镇(Gretna Green )因离英格兰最近,故这里成了当时情侣们规避英格兰结婚法的首选结婚地。如今,它已成为一处结婚圣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