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二届福田京剧艺术节闭幕演出再现梅派经典名剧《凤还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福田京剧艺术节闭幕演出再现梅派经典名剧《凤还巢》

分享

京剧名家荟萃齐聚福田、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为期五天的第二届福田京剧艺术节在11月4日闭幕。

image.png

京剧名角领衔献礼,助力国粹扎根福田

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进程中,深圳彰显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道路上中,福田区作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更是一马当先。

2019第二届福田京剧艺术节再次携手国家京剧院一团倾情献艺,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福田区文化名人于魁智、李胜素领衔,延续“名家阵容、国粹京剧普及、公益惠民”的特点,推动了京剧艺术粤港澳融合、国际交流和人才交流的进程,让市民品鉴到高品质的京剧艺术盛典之余,吸引着越来越多老中青少戏迷朋友、国际友人等主动参与到京剧文化弘扬和学习队伍中,将京剧文化扎根福田乃至深圳土壤并生根发芽,“福田京剧艺术节”踏出弘扬国粹文化成功的一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