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1月6日6时30分起 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11月6日6时30分起 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

分享

近日,深圳市口岸办发布了一则关于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的通告,通告表示将于11月6日6时30分起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施冰冰) 近日,深圳市口岸办发布了一则关于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的通告,通告表示将于11月6日6时30分起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具体通告如下:

为落实《深港跨界货运交通组织调整及实施方案》,实施货运交通“东进东出、西进西出”规划。定于2019年11月6日6时30分起恢复深圳湾口岸部分货车缓冲停车场。因皇岗口岸重建项目正在施工,建议广大跨界货车司机选择深圳湾口岸通关。

特此通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