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区第六届国际象棋等级赛(秋季)圆满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第六届国际象棋等级赛(秋季)圆满收官

分享

11月3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龙岗区国际象棋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活动日”2019年龙岗区第六届国际象棋等级赛(秋季)在龙岗区新亚洲学校顺利举办。本届比赛共吸引了龙岗区近700名选手参赛。

11月3日,2019年龙岗区第六届国际象棋等级赛(秋季)在龙岗区新亚洲学校顺利举办。

龙岗区近700名选手参赛。

颁奖。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会)11月3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龙岗区国际象棋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活动日”2019年龙岗区第六届国际象棋等级赛(秋季)在龙岗区新亚洲学校顺利举办。本届比赛共吸引了龙岗区近700名选手参赛。

赛事采取全新的模式,网上注册报名参赛,赛场比赛成绩实时更新,线上科技与比赛相结合。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青少年高水平棋手参赛,选手在国际象棋比赛中,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展现出小棋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   

小棋手们冷静对棋。

比赛共分为11个组别进行比拼,每组进行7轮的对决,采用国际象棋积分编排软件进行编排。经过紧张激烈的7轮比赛,各组冠军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冠军:李雅戈;B组男子冠军:陈封如,女子冠军:任可;C组男子冠军:于孝谦,男子冠军:徐艺丹;D组男子冠军:许子谦,女子冠军:刘思彤;E组男子冠军:周阳乐辰,女子冠军:张译晨;F1组男子冠军:唐亦琪,女子冠军:孙新宁;F2组男子冠军:冯博文,女子冠军:冯宝仪;G1组男子冠军:黄诗林,女子冠军:宋一卉;G2组男子冠军:熊梓杰,女子冠军:何熠婧;H1组男子冠军:曾宇航,女子冠军:罗雅馨;H2组男子冠军:余思成,女子冠军:董玥辰。

“让孩子多参加比赛活动是他们人生的另一种历练,虽然投入了一定的时间、精力,但是换回来的却是孩子面对未来的能力。”家长们表示,参赛的体验给孩子们带来很多全新的感受,在棋盘中学会了坚持与成长,这对他们都是一笔笔珍贵的财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