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要错过!龙华双11启动居民免费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要错过!龙华双11启动居民免费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分享

近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将联合各街道劳动办开展2019年居民创业能力提升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你想将自己拍摄的短视频变成专业级的吗?你想让更多的人通过短视频成为你的粉丝吗?你想让你的产品在短时间内人通过短视频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吗?现在,机会来了。近日,记者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龙华区居民就业创业能力,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该局将联合各街道劳动办开展2019年居民创业能力提升行动。


2018年居民创业能力提升行动(龙华人力资源供图)


据介绍,此次行动旨在发现当今创业的商业机会为基础,结合当地辖区居民特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触及创新创业发展的各种新技术和新思维,选取入行门槛低、前期投入少、大热创业风口的创业主题和项目。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三部分:1、抖音之所以火的原因、抖音的商业逻辑、抖音的规则、抖音的运营秘诀;2、短视频精准定位、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后期剪辑制作、场景选择、文案的编写、拍摄设备的介绍、场景分割、音乐的下载及剪辑,配音文案、字幕的添加;3、抖音赚钱的方式、抖音流量变现的模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有五大特色:1、改变常规的理论教学为主、课程培训为主的方式,变为以情景教学、讨论等方式为主;2、改变常规以一般讲师为主的师资结构,变为以青年创业导师、专项特长专家等师资为主;3、改变常规的连续授课为主的方式,照顾学员的特殊性,灵活设置培训活动时间;4、根据学员自己和产品的特征和过程进行课程模块设计,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引导和激发学员的激情和新思路;5、以实际操作为主,互动性、参与性是灵魂。


如此周到的培训课程,哪些人可以报名呢?1、在龙华贫困劳动力、来龙华求职者;2、龙华区有创业意愿的户籍居民、生源大中专毕业生;3、有自主创业需要的驻龙华区部队随军家属、龙华户籍退役军人及家属,女性优先。


报名方式相当简便,只需到龙华辖区内就近街道劳动办即可办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