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坪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会议。

原标题:坪山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昨日,坪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这次全会对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本质特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创新坪山建设的生动实践。要畅通民生诉求渠道,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加大改革力度,着力解决体制机制不顺畅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服务型政府。

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决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锐意改革创新,紧盯创建先行示范区目标,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从体制机制上不断探索创新,全力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冲刺,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城市文明创建、水污染治理、绩效考核、土地征拆整备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肖雄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