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区:为“中国之治”作出“龙岗贡献”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为“中国之治”作出“龙岗贡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龙岗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龙岗区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龙岗区:为“中国之治”作出“龙岗贡献”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昨日,龙岗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龙岗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贯彻决议的各项内容,坚决落实决议提出的各项措施,把龙岗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内涵,按照中央部署安排有序有力抓好落实。要将全会明确提出的、在“党成立100年”“2035年”“新中国成立100年”三个重要时间节点要实现的目标,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三个阶段发展目标结合在一起,与龙岗的发展实际结合在一起,围绕《决定》明确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13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制度安排,逐一找出问题差距,逐项明确工作思路,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龙岗贡献”。

会议还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记者 任琦 通讯员 龙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