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区: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宝安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宝安区的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宝安区: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昨日,宝安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宝安区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宝安各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会议公报,逐字逐句学习原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结合宝安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积极探索、有所作为,用好“1+5+7”和稳租金、稳增长等产业政策,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在深化基层管理治理上继续探索、有所作为,继续深化基层管理治理模式创新,加快总结推广社区优化调整经验,稳妥推进资源配置与管理服务相匹配。要在保护生态环境上积极探索、有所作为,继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治污成效,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要在提高民生保障上积极探索、有所作为,思考并做好民生需求的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让老百姓得到更大实惠。(记者 叶志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