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福田贡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福田贡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福田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广东省、深圳市相关会议精神。

原标题:福田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福田贡献”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5日讯 昨日,福田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广东省、深圳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在更突出位置,结合落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国家战略,结合福田中心城区在基层治理方面的工作实际,打造“新时代福田2.0版”。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福田贡献”。

会议提出,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全力打造“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两大核心新引擎,加快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地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支持和保障人大、政协依法履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定不移地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构建具有福田特色的公共文体服务体系。坚定不移地坚持民生保障制度,全力确保中心城区安全稳定和谐。坚定不移地坚持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深入实施工匠联盟战略,全方位提升城区建设质量。(记者 秦小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