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企业人才乒乓球赛落幕 500多名人才角逐桂冠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企业人才乒乓球赛落幕 500多名人才角逐桂冠

分享

11月2日,2019深圳市福田辖区企业人才乒乓球大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35支队伍500多人次参赛,赛事精彩绝伦,热闹非凡。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任晔)11月2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共深圳市福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主办,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深圳市福田区会计学会协办的2019深圳市福田辖区企业人才乒乓球大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35支队伍500多人次参赛,赛事精彩绝伦,热闹非凡。

在日前的开幕式上,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叶伟强为乒乓球赛开幕式致辞,祝愿各参赛队、各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深圳精神、赛出福田精神,祝愿每一位选手都取得理想成绩。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郑少俊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会计学会陈增华常务副会长动员参赛选手,希望运动员们积极、饱满、热情地投入比赛。运动员代表天安中国卢曌总监、裁判代表宣誓,通过这次赛事,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置团体赛和单项赛(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受到广大企业和乒乓球爱好者关注。10月26、27日,11月2日共3天时间里,该赛事进行了78场团体赛和286场个人赛,IBM、惠而浦、沃尔玛、昱科环球、深圳远洋、招商银行、安莉芳、安森美半导体、大和高精密、光峰科技、环胜电子、深圳燃气等上市公司、世界500强、财富500强、行业龙头共47家企业参赛,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全身心投入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变换莫测的发球、精确到位的回拉、力道十足的扣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招商银行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刘俊冬、李蓉、刘俊冬/王军、刘俊冬/陈丽琼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冠军。

闭幕式上,深圳市福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冯向阳主任、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范煜秘书长、深圳市福田区会计学会陈增华常务副会长、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詹行楷医务总监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奖。

“非常感谢福田区政府和外商协会举办这次比赛,让我们有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感谢外商协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此次赛事举办的很成功!”、“这个比赛,把乒乓球高手全部都吸引过来了,非常激烈,非常精彩!”......赛后,大家对此次比赛纷纷竖起大拇指。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时刻关注企业成长,本次乒乓球大赛号召广大企业、市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弘扬体育拼搏、竞争、团结的精神,助推福田区企业体育文化发展,营造积极向上、蓬勃稳健的营商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