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分享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2019年11月4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定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各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要紧密结合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结合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的各项部署,大胆探索、先行先试,立足盐田实际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盐田贡献。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

盐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工作实际,着力在制度创新上下功夫。要抓好制度执行,营造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