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新区第七届万人万步健走暨健康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第七届万人万步健走暨健康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

一系列活动旨在号召和带动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全面提升新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现场

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汤腾龙)日前,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主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深圳市万人万步健走暨健康游园活动(大鹏赛区)”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以“健康生活、全民参与”为主题,向居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吸引了近500名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万人万步健走活动,所有参与居民沿绿道绕行奔康工业园一圈,然后沿着禾塘湿地公园游园参观再返回葵涌文化广场,全程约55分钟完成。第二个环节为健康游园活动,完成万人万步健走活动的居民可以参与现场游园活动,本环节共设置4个游戏:合理膳食、能量滚滚来、欢乐蹦蹦跳、灌篮高手,完成三个以上游戏者即可获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居民参与万人万步健走活动

此次活动增加了健康游园游戏活动环节,在玩游戏的同时使居民加深了合理膳食的重要性,促进健康生活行为方式形成。一系列活动旨在号召和带动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全面提升新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