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第三届深圳人才音乐汇举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第三届深圳人才音乐汇举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分享


2019第三届深圳人才节音乐汇在深圳国际大学园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淡娜)日前,2019第三届深圳人才节音乐汇在深圳国际大学园举行,来自深圳市、龙岗区各行业优秀人才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青年学生代表等500余人齐聚在深圳国际大学园,享受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龙岗区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活动节项目之一,由龙岗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龙岗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龙岗区委员会等单位承办,为人才创造自由、轻松、舒适的交流环境,共同庆祝第三个深圳人才日。同时,充分发挥深圳国际大学“智核”作用,今年的音乐汇特别选取位于深圳国际大学园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举办。

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选取了一批“歌唱祖国”“励志奋斗”的主题歌曲,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歌唱祖国,唱响新时代”等三个篇章,邀请区内外优秀乐团、人才代表和专业歌手进行汇演演绎,用音乐致敬人才,让歌声放飞梦想。

当晚,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中。“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我的未来不是梦……”在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中,仿佛坐上时光机,回忆过去,畅想未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在歌手倾情演绎下,全场高潮迭起,观众挥舞着小红旗,动情歌唱,整齐而嘹亮的歌声仿佛在诉说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用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和属于自己的节日。

本次音乐汇不仅为各界人才和大学园师生带来一场高品质的视听享受,更搭建了各界人才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推出首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大赛、“人才赋能助力鹏城”系列活动发布会暨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成立仪式、2019年龙岗区第二届“龙岗工匠”认定活动、2019年第六届深圳国际时尚眼镜设计师大赛、2019年第三届深圳“琵鹭杯”公共艺术精英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全区上下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