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青海“雪多牦牛”故乡来深推介一口气签下1.8亿元订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青海“雪多牦牛”故乡来深推介一口气签下1.8亿元订单

分享

会上,青海河南县启动蒙旗雪多牦牛全国促销活动并与广东包括深圳在内9个城市签订代理销售协议,投资签约额达1.2亿元,战略合作签约1家,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签约2家,销售代理签约6家,总签约金额1.8亿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民购买有机产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近日,2019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中国珠三角(深圳)招商引资暨有机产品推介大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青海河南县启动蒙旗雪多牦牛全国促销活动并与广东包括深圳在内9个城市签订代理销售协议,投资签约额达1.2亿元,战略合作签约1家,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签约2家,销售代理签约6家,总签约金额1.8亿元。

据河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涛介绍,河南县是青海省唯一的蒙古族自治县,史称青海黄河南部蒙古,俗称“河南蒙旗”,建政于1954年10月。全县总面积6997.4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600米。支柱产业以畜牧业为主,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有机畜牧业生产基地,也是青海省生态保护最好的草原,堪称“亚洲一流,青海最美”。

当天,河南县20余种具有蒙旗特色的雪多牦牛肉、乳制品、手工艺品、人参果等有机产品进行参展,受到深圳市民的热烈欢迎。河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扎西从河南县自然生态、旅游资源、文化底蕴等方面介绍了河南蒙旗独具魅力的蒙旗“一绝三宝三艺八珍十景十味”。

据了解,2018年河南县政府提出“一优两高有机大牧场建设”战略构想,规划建设大牧场、大基地、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把政府的着力点放到有机畜牧业上,着力打造大品牌、大市场,以销增效,以销促产。仅2018年,河南县分别在北京、呼和浩特等地举办了四次招商引资及有机产品推介大会。

“此次在深圳举办有机产品推介会,必将为河南县特色品牌走向国际化大都市,提升品牌影响力,引导有机畜产品走出草原‘深闺’,大踏步迈向大中城市提供有利的方向指引。”河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涛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