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拟新建住院综合楼!用地扩大近一倍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拟新建住院综合楼!用地扩大近一倍

分享

11月3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发布了《关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项目变更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的公示》,计划新建住院综合楼、科教综合楼等,改扩建后总规定建筑面积由原来的223520平方米变更为436000平方米,扩大近一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4日讯 11月3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发布了《关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项目变更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的公示》,计划新建住院综合楼、科教综合楼等,改扩建后总规定建筑面积由原来的223520平方米变更为436000平方米,扩大近一倍。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工程位于福田区沙头街道滨海大道与侨城东路交汇处西北侧,用地面积:192001.76平方米。项目原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拟利用医院现有建设用地进行二期建设,新建住院综合楼、科教综合楼等,需扩大建设用地规。

据了解,变更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工程地上规定建筑面积为2235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65143平方米,其中已建成地上223185平方米,已批未建335平方米。车行出入口为小区道路主要出入口接用地西侧道路,办公区辅助出入口可接北侧道路的辅道。机动车泊位数2000个。

改扩建后医院总规定建筑面积436000平方米,新建住院综合楼、科教综合楼(含宿舍)等,改造一期门诊医技楼功能用房及风雨连廊等,拆除现有锅炉房、污水处理站、垃圾转运站等。车行出入口变为院区主要车行出入口接用地西侧道路,辅助出入口可接南、北侧道路的辅道。东侧车行出入口按现状。机动车泊位数不少于2400个。

项目变更公示期为11月3日至11月9日,公示期间对该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将意见邮寄至福田区新闻路69号山海大厦福田管理局一楼信息公开窗口(邮编518034),并注明“城市规划项目公众意见”字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