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居全省前列!深圳7家医院获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格(附名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居全省前列!深圳7家医院获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格(附名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的最新一期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资格认定检查公告中,深圳市共有7家新机构入选,4家原机构新增专业,新增机构数量和专业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原标题:深圳7家医院获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格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的最新一期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资格认定检查公告中,深圳市共有7家新机构入选,4家原机构新增专业,新增机构数量和专业数量位居全省前列。这对我市药品产业的发展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也意味着我市国家药物临床机构数量实现跨越式发展。

这次我市新获准药品临床试验的机构是,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深圳福田)、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共7家。(记者 易东 通讯员 张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