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首秀”,深圳交警发布交通指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首秀”,深圳交警发布交通指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展会期间,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实施预约停车管理。

原标题:宝博会智博会即将开展!去国际会展中心要这样预约停车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日讯 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实施预约停车管理。

据介绍,本届宝博会、智博会举办场地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将有来自国内外920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预计每天参加展会人流量约2万人次,深圳交警对场馆采取预约停车管理,观众可提前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预约,参展商提前线上报备车辆信息。

“本次活动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首展,基础设施建设尚未完善,观众要根据现场指引把车辆停到设置的临时停车区域。”宝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智介绍,“车辆预约成功后,需在预约时段内进场,超过预约时段到达的,系统自动取消预约,不可进场。”记者注意到,本次预约时段的设置较为充裕,预约时段为每日的6时-24时。

交警部门提醒,预约后因特殊原因无法在预约时段内离场的市民,可在预约记录页面申请延期离开,一次预约仅能申请一次延期,一次延期有效时间为15分钟。同时,在预约时间段内因故不能到达的要进行取消,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的,取消此次会展期间的预约资格。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预约停车违约次数和全市预约通行活动合并计算,有3次违约行为的,取消当年度所有预约通行活动的预约资格。

路线方案

外围路线

●广州、中山、东莞(西部、中部):S3沿江高速→会展中心。

●广州(东部)东莞(东部):G4广深高速→ G107 →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深圳中部:G4广深高速→ G107 →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深圳东部、惠州:G15沈海高速→G4广深高速→ G107 →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深圳西部、香港:S3沿江高速→会展中心。

周边路线

●机场:机场南路→宝安大道→福洲大道→展云路→会展中心。

●宝安(南部):宝安大道→福洲大道→展云路→会展中心。

●宝安(北部):宝安大道→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到达路线

●广州、中山、东莞、市区、香港:S3沿江高速→国展立交→会展中心

●广州、东莞:G4广深高速→新桥立交→ G107 →凤凰立交 →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市区:G4广深高速→机场立交→机杨道→ G107 →凤凰立交 →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龙岗、惠州:G15沈海高速 →鹤洲立交→G4广深高速→ G107 →凤塘大道→会展中心

●机场:机场南路→宝安大道→福洲大道→展云路→会展中心。

离开路线

●广州、中山、东莞、市区、香港:会展中心→国展立交→ S3沿江高速。

●广州、东莞:会展中心→凤塘大道→凤凰立交→ G107北行 →新桥立交→ G4广深高速。

●市区:会展中心→凤塘大道→凤凰立交→ G107南行 →机场立交→ G4广深高速。

●龙岗、惠州:会展中心→凤塘大道→凤凰立交→ G107南行 →机场立交→ G4广深高速→鹤州立交→G15沈海高速。

●机场:会展中心→展云路→福洲大道→宝安大道→机场南路→机场

记者 解树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