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天猫“双11”首批特价房上线!深圳143套房5折起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天猫“双11”首批特价房上线!深圳143套房5折起拍

分享

上天猫“双11”买特价学区房今年终于实现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涂雅琴)上天猫“双11”买特价学区房今年终于实现了。记者从阿里获悉,全国首批上万套特价房终于上线,10月25日起,消费者可以在天猫APP搜索“双11学区房”或者“阿里拍卖”开始选购、交保证金,10月29日将集中开卖。据了解,深圳地区约有143套特价房可供抢拍,房源来源于司法拍卖、新房等,大部分是5折起拍卖。

上周,天猫“双11”期间,阿里拍卖将推出上万套特价房的消息引发关注。阿里拍卖将首批学区房的销售提前到10月底。杭州市民饮到“头啖汤”。今天下午,杭州11套学位特价房全部成交,一共有47人参与竞拍,最低成交价仅为116万,有趣的是,这套学位房虽然只有1人参与竞拍,却引来了1.8万人次围观,有网友戏称这是“人生最大捡漏”。

而深圳此次上线的房源分布在南山、龙岗、大鹏新区、福田、罗湖等多个城区,以罗湖区一套复式公寓为例,起拍价仅36.88万元,只是市场评估价的1成多。据了解,这首批特价学区房还只是开始,接下来阿里拍卖每天都会在全国各地推出新房源。整个“双11”期间累计将有上万套特价房,类型涵盖热门学区房、地铁房、景区房。不仅有二手房,还将有特惠新房参与拍卖。

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平台上看房、买房。当前,全国几乎所有法院都已上线阿里拍卖,这些法院也都会参与今年的天猫“双11”。事实上,除了法院,阿里拍卖在今年天猫双11还和更多政府机关、企业、机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特价二手房、优惠新房等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房源类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