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举办第21届高交会展前培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举办第21届高交会展前培训活动

分享

近日,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功举办了第21届高交会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展展前培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近日,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功举办了第21届高交会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展展前培训活动。鹏城实验室、华大智造、云天励飞、华傲数据、中科晟达、北科瑞声、数智医疗、鲲云信息科技、康勋记忆材料、拓匠印前科技、智慧双创、新舟生物科技等10多家会员企业及机构负责展览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


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自2016年至2018年连续在三届高交会上设立“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展区”,共有40多个会员的单位共60个项目参加展出,多个会员企业和项目在高交会上找到了合作伙伴。今年,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精选了13个会员的企业16项包括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和节能环保领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项目参展。

为使参展达到预期效果,联谊会总结前三届经验,针对高层次人才项目的特点,对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展前培训。深圳市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联谊会秘书长林肇武在会上做了工作安排。政府法律顾问、知识产权法务专家谢浴做了“展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授课。活动专门邀请了高交会组委会机构深圳会展中心交易拓展部高级经理唐英,就“利用高交会平台开展技术交易、产品宣传”及“参展期间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专门讲解,引导参展单位有效利用资源,有序参展。活动还邀请了展区搭建单位和专刊设计制作单位做了现场交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