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从2020年1月1日起 深圳为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2020年1月1日起 深圳为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的通知》,从2020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4枚公章(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

原标题:从2020年1月1日起 深圳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31日讯 记者10月30日从最新一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获悉,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精简企业开办环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的通知》,从2020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4枚公章(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

《通知》还要求,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要求,对现有业务系统进行优化整合提升,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流程,切实提高开办企业“一窗通办、一网通办”水平。市公安局按照职能依法对公章刻制行业加强监管,公章的样式、质量需符合公安部相关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将抓紧制定方案,加快我市电子印章的推广和使用,并做好与国家电子印章平台的全面对接,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彭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