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去年以来深企用电成本降低近百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去年以来深企用电成本降低近百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去年以来,深圳已为企业客户降低接电和用电成本近100亿元。

原标题:深圳今年前9个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长5.74%

企业用电成本降低近百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31日讯 10月30日下午,“民心桥”节目走进深圳市智慧用电生活馆,深圳供电局副总经理王益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民面对面,解答他们的用电疑问。据透露,去年以来,深圳已为企业客户降低接电和用电成本近100亿元。

据介绍,今年1—9月,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全社会用电量741.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74%,增幅比去年同期上升1.65个百分点。其中第三产业用电量增速较快,第二产业用电量放缓。1-9月全社会用电量稳定增长体现了我市经济运行承压稳进,表现出较强的韧性。

深圳供电局认真落实国务院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深圳市政府出台电费补贴政策、持续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红线以及实行200千伏安低压接电模式等多项有效举措,去年至今累计为深圳市企业客户降低接电和用电成本近100亿元。(记者 肖晗 通讯员 王菲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