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丹堤实验学校举行“创建第六届全国优秀城市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丹堤实验学校举行“创建第六届全国优秀城市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分享

为落实立德树人总目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积极倡导全校教职工勤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综合素养,丰富课余生活,展示丹堤实验学校教职工风采,学校于10月25日举行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一等奖获得老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袁小俊 图/朱雅琪 )  为落实立德树人总目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积极倡导全校教职工勤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综合素养,丰富课余生活,展示丹堤实验学校教职工风采,学校于10月25日举行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二等奖获得老师

据了解,本次比赛丹堤实验学校教职工全员参与,一起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书写美观,表现出较高的硬笔书法水平。

三等奖获得老师

所有作品经过由胡一帆书法专业团队进行评审,其中吴碧涛等10名老师荣获“一等奖”、何文兵等20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姣等30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部分获奖作品

    据悉,本次比赛为丹堤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认识到书法的重要性,激发了教职工热爱书法的热情,提升了教职工的书写能力与审美情趣,提高了教师的书法素养,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有着具有重要的意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