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冷空气已携风抵深,30日仍较清凉 第22号台风或生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已携风抵深,30日仍较清凉 第22号台风或生成!

分享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30-31日多云间晴天,空气干燥,气温19-26℃,早晚较凉;受冷空气和热带低压共同影响,30-31日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11月1-5日晴天间多云,昼夜温差加大,空气持续干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讯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30-31日多云间晴天,空气干燥,气温19-26℃,早晚较凉;受冷空气和热带低压共同影响,30-31日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11月1-5日晴天间多云,昼夜温差加大,空气持续干燥。

28日冷空气一路南下终于在傍晚抵达深圳,受其影响,29日早晨全市最低气温降至18-19℃,成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凉的一个早上,首次出现1字开头的气温,体感清凉,不少市民纷纷穿上了外套。白天最高气温24-26℃,体感比较舒适。伴随冷空气影响,28日下午至29日白天深圳沿海和高地记录到最大阵风7级。

据悉,菲律宾东侧的热带扰动移入南海后已于29日凌晨2时加强成热带低压,29日14时其中心位于深圳偏南方约117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7级(15米/秒)。预计低压中心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22号台风,并将于30日夜间到31日凌晨在越南南部沿海登陆,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