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首届中国花毽公开赛开幕 17支花毽队伍花式炫技
2019-10-29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首届中国花毽公开赛开幕 17支花毽队伍花式炫技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深圳市龙岗区首届中国花毽公开赛在龙岗区天成学校体育馆举办。

17支来自香港、广州、佛山、顺德、梅州等地的花毽队伍参赛。

颁奖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花毽翻飞,精彩纷呈。10月27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花毽协会主办的深圳市龙岗区首届中国花毽公开赛在龙岗区天成学校体育馆举办。

本次赛事围绕“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以加强深圳市龙岗区花毽项目与全国各地的交流、促进民族传统体育的传承为宗旨,共吸引了17支来自香港、广州、佛山、顺德、梅州等全国南派花毽球队及花毽爱好者约200人齐聚一堂,以“毽”会友。

选手们将在为期1天的赛事中,参加个人自选和团体接力5个小项的比赛,上演比拼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和精彩纷呈的花毽公开赛,为人民带来高品质运动享受,有力推动深圳市龙岗区花毽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日活动的蓬勃开展。

活动中。

活动现场,17支参赛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体育场。围毽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四人站在体育场中心,选手们配合默契,灵活变换,彩色的羽毛毽在脚尖游走,在空中自由旋转。

据龙岗区花毽协会会长陈新华先生介绍,为弘扬中华传统的花键文化,本次活动以“传承传统民族文化,增强全民体质,以毽会友”为主题,让居民在运动中加强体魄,同时也希望集趣味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的传统毽球项目在全市乃至全国推广。

自2018年初成立以来,龙岗区花毽协会结合花毽活动的特点和本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拓创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适合市民参加的花毽活动,与全国各地花毽同仁进行交流和联谊,推动龙岗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