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只有颜值!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三甲佳丽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只有颜值!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三甲佳丽出炉

分享

来自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选手亮相总决赛的舞台,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对决,最终,9号选手陈佼怡夺得冠军桂冠;4号选手李梦潇夺得亚军;2号选手刘璇夺得季军。

三甲佳丽出炉,9号选手陈佼怡(中)获得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主办方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长隆度假区•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日前在北京凤凰中心落幕。来自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选手亮相总决赛的舞台,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对决,最终,9号选手陈佼怡夺得冠军桂冠;4号选手李梦潇夺得亚军;2号选手刘璇夺得季军。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与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卢琳一同为冠军颁奖授冠。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以“Key of Beauty”为主题,打开内心之门,释放青春的潜能。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犹如用美丽之匙开启自己内心最神秘之门,通往一个未知的世界。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的层层选拔考验,经过“美丽夏令营”的密集培训考察,再到“美丽之旅”的激烈竞争,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历时5个月之久,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一路上经历了重重挑战与考验,最终在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她们的美丽瞬间。

今年总决赛的评委阵容豪华,既有华语主持标杆人物陈鲁豫,也有音乐人鲍比达,还有时尚界资深专业人士李东田。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环节设置上将“Key of Beauty”的主题进行了完美的呈现。和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才艺展示环节,通过情景剧的模式,将选手的才艺融入到一场绝美的沉浸式展览中,演绎主题为《她》的三部曲。贯穿“古代”“现代”“今天”整个时代脉络,展示从古至今女性价值的演变,既突出了女性角色的丰富性,也将每一位选手的才艺展现地淋漓尽致。

今年决赛的另一大亮点,也是本届赛事的创新点,即采用了辩论的形式,晋级6强的选手从6个装有“红、白、蓝”三种颜色钥匙的信封中随机抽取一把属于自己的钥匙,抽到相同颜色钥匙的选手自动成为一组,进行决赛的终极PK。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