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民营企业家指点迷津 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民营企业家指点迷津 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分享

日前,“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暨拓普理德20周年庆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

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暨拓普理德20周年庆典现场


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暨拓普理德20周年庆典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转型中的中小企业,是抗拒趋势、墨守成规,还是顺应潮流、拥抱变革?日前,“第18届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暨拓普理德20周年庆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论坛期间嘉宾围绕企业模式创新、战略创新、组织创新、营销创新等焦点话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及现状解读,为民营企业家指点迷津。

论坛分为大会开幕式、领导力主题论坛、领导力管理实践分享、颁奖仪式·未来展望四个环节。

其中,作为论坛重头戏的领导力主题论坛环节,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教授、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吕本富作了题为《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的分享;地头力智库创始人王育琨作了题为《华为管理的思维力和创新力》的分享;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主席谭兆麟作了题为《创新驱动领航中国》的分享。

谭兆麟在致辞时表示,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全球竞争力的决定性力量,中国企业应加快从要素驱动向领导力驱动(创新驱动)转变,从追求规模、速度发展升级为追求高品质、高附加值、高效率发展。“企业需要具有战略思维、创新领导力、领导情商、社会责任的领航人,领导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论坛期间还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最具创新领导力奖TOP10”。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龙健集团、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深爱的寝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获奖。

据介绍,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始办于2000年10月,每一年半举办一次。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立足于领导力前沿研究、中国本土化领导力最佳实践经营的分享与传播,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的创新大会,能够让国内外政商名流共襄盛举的商业盛会。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企业卓越领导力高峰论坛主办,尚品宅配、容大生物、龙健集团、唐潮茶庄联合主办,深圳市拓普理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