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创新驱动技术先行”初创科技企业展亮点纷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新驱动技术先行”初创科技企业展亮点纷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此之多的科技企业,参加新一届的初创展会将带来哪些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又会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近日,记者就本届初创科技企业展的最新情况进行了解。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5日讯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即将举行。为展示初创科技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搭建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的交流平台;促进资本与技术合作,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集中展示智能健康、物联网、移动技术、新材料等行业的高科技产品。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将有50余家中外初创科技企业参与初创科技企业展,包括国内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君安宏图技术有限公司,打造高效协同的全球化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深圳市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在环境拾音方面有所突破的 Victor Management公司等科技企业。

如此之多的科技企业,参加新一届的初创展会将带来哪些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又会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近日,记者就本届初创科技企业展的最新情况进行了解。

据介绍,本次初创展企业带来了国内外初创科技企业最先进、最具代表性的多项技术,可谓是亮点纷呈,而且每种新技术未来都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技术亮点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六个方面:

一是用于物联网的物流自动化分拣设备及数据采集器。该采集器可用于快递包裹的称重扫码,集自动扫码、自动拍照、自动称重和自动计件功能于一体,通过软件将采集到的条码与重量数据融合后,自动录入电商、快递、物流的管理系统。

二是用于通讯技术、数据安全的“品连优选”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平台。该开放平台为卖家提供智能刊登系、订单管理系、售后管理系、财务结算系、大数据分析等系统与各大电商平台的无缝对接,卖家可直接在品连卖家后台对店铺进行订单、仓储和物流的一键式操作,实现对店铺的快捷管理和运营的供应链系统。

三是新材料技术的水润滑轴承、固态油轴承。该轴承摩擦系数小,磨损量极低,启动扭矩小,具有良好的摩擦磨损特性具有良好的摩擦磨损特性的PA基复合材料和纤维布树脂编织复合材料系列艉管轴承。

四是采用网络与语音一体化设计金额显示屏车牌识别录像系统。该处理系统率先实现岗亭软件可看到入口视频,对无人值守入口进行异常处理。

五是“二三维高精度地图——Map++”高精度地图引擎。“高精度道路地图”可实现城市主、次、支路全覆盖。

六是三维全息成像技术。该技术计划在数字生命存储、还原及智能化模拟交流方面,从人的精神慰藉需求出发,提供技术与产品服务。

“创新驱动技术先行”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在展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同时,意在为中外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进一步促进科技、产业与贸易融合发展,为深化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作出更大贡献。(郑媛 通讯员陈妤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