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山姆会员店下调近百种商品价格 卓越会员享更多福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山姆会员店下调近百种商品价格 卓越会员享更多福利

分享

近日,山姆会员商店对近百种商品做出价格调整,并针对卓越会员推出“省钱无忧计划”,从而为该类别会员带来持续优惠,进一步提升会员价值。

山姆会员店内商品琳琅满目。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致辞。

一位山姆会员店工作人员正在协助顾客购物。

山姆卓越会员周今天开始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近日,山姆会员商店对近百种商品做出价格调整,并针对卓越会员推出“省钱无忧计划”,从而为该类别会员带来持续优惠,进一步提升会员价值。

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几乎涵盖了所有品类,例如:Levi's儿童牛仔裤、贝德玛洁肤液、新秀丽拉杆箱套装、哈根达斯冰淇淋等不同种类商品。而本次推出的“省钱无忧计划”,是针对高收入家庭的“卓越会籍”而特别设立,卓越会员若全年累计节省金额小于升级费用,差额部分则可抵扣次年卓越会员续费费用。

“秉承‘会员第一’的经营理念,山姆深耕中国20多年,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差异化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会籍权益,”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说,“除商品以外,我们还要提供高端服务,这也是我们在2018年推出更高端的‘卓越会籍’的初衷,现在推出‘省钱无忧计划’,相当于让会员可以先升级为卓越会员,享受所有权益,让会员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山姆于1996年进入中国,至今服务超过280万名中国会员,提供个人会籍与商业会籍两种。为了迎合零售精细化、个性化发展的趋势,山姆于2018年推出了针对高收入家庭的“卓越会籍”:在普通会籍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权益 –2%消费积分返利、全年12张app免邮券、大家电365无忧包换、指定城市还可享受价值8000元免费齿科权益和全年12张免费洗车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