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冷空气已抵达广东 深圳开始降温 你还在穿夏装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已抵达广东 深圳开始降温 你还在穿夏装吗?

分享

10月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开始进入降温模式。岭南继上次降温失败后,又有一波新冷空气抵达广东。冷空气23日夜间影响深圳,24日云量增多,气温略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10月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开始进入降温模式。岭南继上次降温失败后,又有一波新冷空气抵达广东。冷空气23日夜间影响深圳,24日云量增多,气温略降。

北方因为降温,人们早已套上毛衣、穿起秋裤,深圳的小伙伴还在穿着夏装。昨天白天,全市晴天间多云,早晚较清凉,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9℃-30℃。全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影响长江下游及以北地区,这股新冷空气于23日到达广东。24日云量增多,气温略降。早晚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市区内维持2-3级偏东风,相对湿度65%-80%。

市气象台预测,25日-27日受冷高压脊控制,转多云到晴天;28日-29日,多云到阴天,偶有分散小雨,早晚清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