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 |走进深圳大梅沙游艇会 ,这家餐厅后厨情况如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 |走进深圳大梅沙游艇会 ,这家餐厅后厨情况如何?

分享

10月23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查此次赛事活动的餐饮接待单位——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执法人员表示,经检查后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整改,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B”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剑星 张蓝云 胡津玮 )2019年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于2019年10月23日-27日在盐田区梅沙街道举行,为做好活动期间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活动,10月23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查此次赛事活动的餐饮接待单位——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执法人员表示,经检查后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整改,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B”级。

执法人员根据《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检查表》对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的证照、后厨加工场所、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食品仓库内部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