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通倒计时!深圳50名市民体验地铁9号线二期线路 预计年底开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通倒计时!深圳50名市民体验地铁9号线二期线路 预计年底开通

分享

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的9号线二期线路,今日揭开神秘“面纱”。10月23日,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为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新线筹备情况,深圳地铁通过前期网上报名方式,于10月23日共邀请了50位市民来到9号线二期区段试乘体验,抢先参观新站点,“零距离”感受地铁的新线风采与特色服务。


市民在9号线二期线路南油站参观并拍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的9号线二期线路,今日揭开神秘“面纱”。10月23日,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为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新线筹备情况,深圳地铁通过前期网上报名方式,于10月23日共邀请了50位市民来到9号线二期区段试乘体验,抢先参观新站点,“零距离”感受地铁的新线风采与特色服务。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线路平面图

50名市民在深圳地铁工作人员安排下分组排队


新区段运行全程只需20分钟

下午15时,参观市民纷纷涌入红树湾南站。在工作人员安排下,依次有序分组,为首次进入9号线二期区段做着充分准备。

记者了解到,本次体验活动分成列车试乘和南油站参观两个环节,旨在方便市民乘客初步了解新区段的行车服务以及车站的设计亮点。随着列车缓缓驶入站台,市民的探营体验就此开始。

前来试乘的市民中,有的家长带着小孩,同时也有部分中老年人结伴而行。其中,家住在南油西区附近的刘女士在人群中显得尤为兴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