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一位公交车司机连续8年无发生事故 获七旬老人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位公交车司机连续8年无发生事故 获七旬老人点赞

分享

“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他是我们碰上的最好的司机,我代表大家衷心的感谢他,给他点一个赞。”10月23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收到一份“特殊”的爆料,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在爆料中点名要表扬一名深圳公交车司机,希望记者能找到他,向他表示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他是我们碰上的最好的司机,我代表大家衷心地感谢他,给他点赞。”10月23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收到一份“特殊”的爆料,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在爆料中点名要表扬一名深圳公交车司机,希望记者能找到他,向他表示感谢。


市民拍摄的司机黄建忠工作的照片(图片由市民提供)

据这名老人介绍,10月20日,她和其他八名老人乘坐西部公交B873线公交车前往回归亭纪念公园游玩,在乘车过程中,公交车司机耐心地等待老人们一一上车,很细心地回答老人的问题,开车很平稳,到站停稳后还细心提醒老人下车。这名公交车司机的平凡举动让几位老人非常感动,所以才找到新闻媒体,希望记者能够传达他们的谢意。


公交车司机黄建忠帮助乘客提重物,方便乘客上车

根据老人的描述,记者联系深圳西部公交,并顺利找到了这名司机。据了解,该司机为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塘家车队B873线驾驶员黄建忠,他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多年以来,连续8年未发生一起道路安全事故,保证了车辆安全运行;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水平出色地完成了服务城乡公交驾驶工作任务,树立了公交行业的良好窗口形象,赢得了群众和公司的一致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