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智慧学校后勤建设博览会“盛宴” 12月在深“开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慧学校后勤建设博览会“盛宴” 12月在深“开席”

分享

由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支持,中教能源研究院与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智慧学校后勤建设博览会暨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将于2019年12月3-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李杰 )23日,记者从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了解到:由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支持,中教能源研究院与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智慧学校后勤建设博览会暨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将于2019年12月3-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以智慧学校后勤建设为主导,以“绿色校园,智慧建设”为主题,现场设立信息化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学校后勤装备三大专题展区,腾讯、格力、海尔、国网、南网、南瑞等2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将集中展示推介智慧校园、绿色校园、校园节能改造、综合能源服务、智慧电网、合同节水、智慧水务、智慧餐饮、健康照明、校园后勤装备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及示范案例,打造国内智慧校园后勤建设的风向标品牌大会。

作为全国智慧学校后勤建设的行业盛宴,本次大会不仅是“学校后勤人”亲身体验产品技术的的重要窗口,更是校企供需对接的交流合作平台。大会同期还将配套十余场专题论坛、对接会、圆桌会议等系列活动,涵盖监控平台、绿色食堂、清洁供暖、暖通空调、BOT热水、合同节水、智慧水务、健康照明、智慧装备、配电系统、综合能源服务等十一个领域。届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等重量级嘉宾将与观众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来自全国各地323所高等院校、广东省87所高职院校的校/院长将为现场嘉宾带来智慧校园、后勤信息化、能源管理、环保、智慧水务等领域的相关需求、项目、模式介绍。政府领导、院士专家、全国近500所院校的校/院长及后勤负责人等2000余位专业观众云集鹏城,共建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型校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